close

先來個題外話 >> 各位鄉親阿,經由洛基麻提醒,我們家訂月有問題,剛剛隨便去幾家看看
原來這是真的@@,我也不清楚怎麼會這樣,我想應該是前幾天痞客兄換主機的關係,所以
我家訂閱當機了吧...
,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咧



回歸正題.期待已久..我們的婚紗照終於在上禮拜熱燙燙的到手了
終於~又完成一件事
(好開心)
照片一拿到手,老媽比我們倆新人還開心,開心到一回到家就拿給樓下的大伯看
哈哈...感覺上好像是她要結婚唷...

離婚期還有70幾天,打算不想這麼早就公開...想保留一點驚喜新鮮感
等到倒數10天的時候在公開吧..哈哈~~

東西想盡辦法塞進店家給我的箱子..就成這樣 


除了放大,捲軸跟桌上框沒進來之外..其他的 我通通塞進去...不然我看到一堆這麼多東西,頭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