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網誌左手邊那倒數器...即將為人妻只剩下20幾天

說起來慚愧阿~~明明都一樣是女生,我就沒像 小瑋 那樣賢慧

什麼喜糖蛋糕塔,那對超大結婚小熊~~通通自己親手做女工

沒辦法沒辦法 ,手不巧又沒審美觀念腦子又不清楚,很怕越弄越糟

日子月接近,越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上網找教學還特地找最簡單的

免的打擊到自己的自信心~~~

 

 

[小熊簽名筆] 是我挑選的入門款~~

原先這玩意我還想直接上網買說,但是一看那價錢,嚇死人啦!數字一點都不可愛>"<

決定動手做之後就開始上網找教學~~終於讓我找到適合我智商的教學啦

鐺鐺鐺鐺 就是 這家   有文字更有圖片步驟又給他超詳細~簡直太適合我了

材料買齊後,照著達人步驟一個個來

終於讓我這腦殘+手殘完成~

看的出真的是全手工~工超不細膩的,很有我的風格..哈哈

 

 

 

 

 

目前就先來2對吧~~過先日子在補些材料,再補一對湊6隻來個66大順

搞這東西,殺死我不少腦細胞,一直重做,連手拉花都重弄好幾次說

我果然不適合做這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