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各位還記得單眼情緒失控的事情嗎??

就在我念念不忘單眼快門的感覺時,蕾拔有位朋友剛好去當兵

又這麼剛好滴他有單眼~就這樣我提出了這不要臉的要求

讓他的單眼在我家住幾天~~哈哈

 

 

 

他的單眼是這台 一台很基本的入門款~

反正無所謂~我只是要感受一下單眼的重量,以及是否真的適合我

免的將來買下去嫌笨重而後悔....

我的第一拍....隨便亂拍

不懂得調光圈設定,簡直把單眼當一般數位相機使用~~哈哈

就先學抓角度跟焦距吧.....

 

 

  這是當天在軍營裡拍攝的~~躲在桌子底下,探頭出來看我的蕾

 

 這是在回程車上拍的

   下面這2張是昨天早上起床拍的....

 

 

 這張則是昨天晚上拍的

 

 

  我只能說~我就是把好好一台單眼當一般消費型相機 使用,真是糟蹋阿

  在說~~拍照手晃真是一大大敗筆,看得我頭都暈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