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並不喜歡po一些虐待狗,被遺棄需要收養的文章

因為看了我的心會痛也會懊惱自己沒有救她們的能力

鴕鳥心態的我直接就選擇跳過,不想就這麼赤裸裸的攤在我眼前

但是今天我逛到小瑋家時看到了這篇文章,淚液快速分泌....

 

可憐的小傢伙...你上輩子是不是真的做了什麼壞事情

怎麼這輩子要這樣受苦受難呢? 又要承受這痛多久?

 可憐的孩子,阿姨希望你能夠找到真心愛你疼你的拔拔麻麻

阿姨也相信你的命不會這麼悲慘,你要加油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牠再出現時  臉上是血  皮包骨  還拖著長長ㄉ鐵鍊  像是來求救ㄉ
下顎ㄉ血還沿路一直滴



牠的下顎兩邊都斷ㄌ  
腿骨也裂開
所以必須要在下顎打鋼釘
不然因為下顎斷了他不能咬合
也無法吃飯

這是發生在今年一月底的事情

有位好心人帶他去治療
現在還帶他去游泳復健



他現在很漂亮!

他很認真在復原的過程

一路很堅強

很努力的求生!


這是我今天在撲浪上的朋友貼出的照片!

他現在需要找一個家庭

是會永遠愛他

給他希望和責任

並且對他不離不棄

如果您是這個人

請聯絡
這位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