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拜託大俠拔將蕾蕾在名人照ㄉX光,跟書面報告拿給嘉義ㄉ中華蔡醫生

問出來的結果,蔡醫生回答如下:

====================================================

看了x光片,確定雙側中到嚴重型chd,不知蕾蕾目前有無症狀,他要選擇何種治療方式?

如果選擇內科治療又無症狀,我不認為需要服藥,如果選外科治療,蕾蕾應該還有機會作tpo手術矯正,

我不知道我能提供何種訊息來幫助飼主,有問題可以和我溝通,希望能對狗狗有幫助

蔡醫師

====================================================


而名人給我ㄉ結果,回答如下:

=.=.=.=.=.=.=.=.=.=.=..=.=.=.=.=.=.=.=.=.=.=.=..=.=.

蕾蕾 中度CHD ,沒有退化性關節發生,蕾蕾現在適合做TPO手術,她現在需要減輕體重,2ㄍ月後回來再複診一次

再這同時,必須開始做保守治療


=.=.=.=.=.=.=.=.=.=.=.=.=.=.=.=.=.=.=.=.=.=.=..=.=.=.


一點好消息都沒有,一樣ㄉ結果,恨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