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打針日又到來

前陣子懶病小小的發作...  一直拖,一直拖

終於拖到上禮拜,一股作氣帶去打針.....



一進去醫院門口

裡頭的小姐大聲喊.... 蕾蕾,好久不見阿....

哈哈~~~ 醫生還記得我們ㄟ.....



後來小姐說  "" 來,我們先來量體重 ''""

我還說... 挖賽~ 死定, 我們好久沒量了ㄟ, 一定超載....

好不容易等到數字停格.......停在   24.8 


心理暗自高興說
ㄟ~~~ 還好麻......我一直以為會有25  26 的說
果然是 我當初所想的一樣...... 毛澎
讚讚讚......算安全過關.,等等應該不會被醫生唸 





終於...醫生進來......

只看了一眼蕾蕾...就說......胖囉.....太胖囉....... 

什麼 !!!!!     醫生阿~~~ 24.8  算胖嗎??????

醫生說....算阿.....不然你來摸摸看

1.  摸不到脊椎...
2. 也摸太不到肋骨....
3. 肚子也是...有點大...
4............
.........
......
.........

好了....醫生...我知道了.....不要再繼續說下去了
信心嚴重受到打擊






離開前.....醫生依然不忘提醒我...... 要減肥ㄌ唷........

我的好醫生~~~~ 不要給我壓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