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太忙..忙到一個天翻地覆

印象中好像過完年上班的第一天就是我苦命的開始

案子又趕又急,又遇到難纏的HW..整個就是黑暗到極點

連原本跟布丁家約要去薰衣草花園的都被迫取消~真是拍謝

就在剛剛~10分鐘前~我終於把案子給交出去啦~頭頂烏雲終於散去

小菊花.jpg  

賞櫻之行忘了是什麼時候~那天還是我東喬西喬~喬半天才喬出這半天時間

那天陽明山~天氣很好~汽車位置好難停 ~小朋友比多的

蕾蕾也被好多小朋友摸了好幾下 ~哈哈 1062421841.jpg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不怕狗,家長也都很鼓勵自家小朋友主動跟蕾接觸

頓時覺得這世界真美好

當然還是有很多讓人匪夷所思的人~舉例來說

1.我跟蕾站再距離她有2個車身的距離~我又短牽蕾蕾,她可以看到我們時又叫又跳的大聲呼喊~

   嘴裡喊一些讓人聽了會發火的字眼 (真是夠了這位歐桑,笑裡藏刀.jpg)

2.有的小朋友真的很沒家教~對著蕾大叫~也不知道是我們家胖子哪裡惹到他了,

   當然這時候我跟蕾拔都會很有默契的回一些 #$%^ ,

   然後當著小朋友面前跟蕾說 (蕾~他是膽小鬼,我們不要裡他) 哈哈~~

 

小菊花.jpg

說完不愉快的事情~~就來看看照片吧~~

照片不多~真的不多~~ ^^ll

 

陽明山櫻花季003.jpg 

 

陽明山櫻花季002.jpg 

 

陽明山櫻花季004.jpg 

 

陽明山櫻花季005.jpg 

陽明山櫻花季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