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晚上身體有點不適,吃完泡麵沒多久就跑去廁所吐

之後蕾拔回來,也幫他煮了泡麵,沒想到我又跑去吐一次

之後晚上睡覺全身燙燙的,但是卻又感覺好冷,一直蓋厚被子

3/31 早上一直爬不起來,感覺身體好重

蕾拔摸我的身體說 還是熱熱的,可能感冒了..請假吧...

一開始我還不太願意,想說我都爬起來了..

沒想到一上車轉個彎,我就跟蕾拔說:你載我回家好了,我好想吐,頭暈暈的

蕾拔走之前還不忘提醒我 下午記得去看醫生阿

就這樣回到家一睡就睡到下午,肚子不餓,就是一直在睡覺

到了下午醒了有比較好了,原本是想要直接去看醫生的

因為我們有想要生小孩,所以一直沒避孕,

想說自己先驗一下,要是沒懷孕的話 就去看醫生,這樣吃西藥也比較不用害怕

就這樣去了藥房買驗孕的來驗

看了說明書,上面說5分鐘就會知道答案

哈~我的好快 2分鐘結果就出現,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DSC00459.JPG

 

感覺~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