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W]

紅色愛心.gif 5/1到附近診所照超音波,寶寶目前8w2d,有看到心跳..但醫生不給聽

紅色愛心.gif 中午吃了茄汁義大利面...恩...反應不錯..[加油!寶貝]

紅色愛心.gif 還是一樣,天天都很愛睡ㄟ...越來越想請假了

紅色愛心.gif 昨晚吃雞腿..吐,今天吃混飩乾麵..噁心

紅色愛心.gif不知道怎麼搞的..全神好酸痛...又感冒了嗎

紅色愛心.gif 找到目前最對我胃的食物了.....白稀飯+醬瓜

[7W]

紅色愛心.gif 天天就像在倒數計時...[嗚~真的好難過唷]

紅色愛心.gif 昨天(4/23)跟蕾拔公司聚餐...果然不能去那種地方,很不舒服

紅色愛心.gif 好想喝冰冰的紅茶唷..

[6W]

紅色愛心.gif 我好難過唷...一直好累,好想就這樣休長假在家睡覺

紅色愛心.gif 一直都找不到想吃的東西..[寶寶!乖一點,對媽咪好一點阿]

紅色愛心.gif 感冒了..鼻水流不停

紅色愛心.gif 因為感冒,導致更想睡 [眼皮好重唷]

[5W]

紅色愛心.gif 胃口還是一直沒有改善...一點都不想吃東西 ~"~

紅色愛心.gif 肚子刺刺痛痛的感覺越來越頻繁~聽說這是子宮跟寶寶在長大的現象 ^^

紅色愛心.gif 不能聞太多菜味..例如自助餐廳...會覺得很噁心

紅色愛心.gif 昨天(4/6)(邁入第5周的第一天) 第一次踏進婦產科做產檢

DSC00459.JPG 

紅色愛心.gif 醫生說算日子的話是5周,但是小朋友卻只有4周大..聽起來有點小擔心

      加油!寶貝

紅色愛心.gif 原來我的阿爸真的很介意"3個月不能說的秘密"

[4W]

紅色愛心.gif 別人是害喜,我想我是頭痛吧..今天下午又開始頭痛了

紅色愛心.gif 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嗎?別再痛了

紅色愛心.gif 下午時間特別容易餓

紅色愛心.gif 夢到我撿到一隻黑狼,大家都怕牠,就我不怕,牠還對我好溫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