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W]

紅色愛心.gif 看到左邊公佈欄...跟寶寶見面剩最後100天..時間過的好快唷

紅色愛心.gif 最近在玩 Facebook..呵呵 ~好新鮮唷

紅色愛心.gif 發現寶寶對 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的歌非常有反應

      每次聽每次都動的非常利害唷.原來我們家妹妹喜歡外國人

[23W]

紅色愛心.gif 昨晚吃希臘番茄雞肉燉飯...沒吐ㄟ,真是好消息 ^^

紅色愛心.gif 懷孕到現在..我已經胖了4kg了...好害怕體重一發不可收拾

紅色愛心.gif 榮總產檢一切正常...下次要做傳說中 狠難喝的糖水..

紅色愛心.gif 現在漸漸的有感覺到我是個孕婦嘞...因為 肚子變大 體溫也變的超高...超怕熱的

[22W]

紅色愛心.gif 8/8的產檢因為颱風攪局兒延期了...害我白跑一趟

紅色愛心.gif 吃吃吐吐的要上演多久阿!! 好煩躁唷

紅色愛心.gif 有了有了,我的肚子終於大起來了....盼了好久 ^^

紅色愛心.gif 英文名字叫...蘿拉....好嗎 ^^lll  (目前只想到這名字 @@)

[21W]

紅色愛心.gif 寶寶小名小名...一直想不出來..英文名字也沒著落,好焦慮唷

紅色愛心.gif 早上吃皮蛋瘦肉粥...吐阿  

紅色愛心.gif 這次來的颱風.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可以一解旱災之苦.恨的是這禮拜人家要帶蕾去游泳ㄟ,這下該怎麼去

紅色愛心.gif 21周囉!~出去玩之前去了一趟林正宗那檢查..寶寶一切健康

紅色愛心.gif 我是個怪咖孕婦...別人都是早上吐,我是晚上吐的希哩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