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計畫安排的產檢是再 8/8 也就是這禮拜

但是8/1~8/3 是我們家拔拔員工旅遊

想說出遠們前提早照一下比較安心一點,所以我們選擇了去林正宗那產檢

這次我們沒有等的很久,看到好已經是2小時了...(上次好像要等個3小時)

 

小皮球.gif 

醫生狠熟練的操做著機器...沒多久說出了~恩不錯唷,是個正常的寶寶唷

腦--沒有腦水腫

鼻子,眼睛 也都正常

嘴巴--沒有兔唇

心臟--心房心室也都正常

胃,肝 也都正常的再發育

脊椎-- 正常.沒有破洞或少一截

手指腳指-- 左右個數了一遍給我們聽

胎盤-- 位置也很好,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

臍帶--也正常,一靜二動..

 

小皮球.gif

算日子孕期是 21W2D

寶寶頭圍 20W4D

腳長是    20W4D

肚子大小  21W ?D

總重量     559g

醫生再次說明 正常~讓我跟老范好放心

 

畢竟算算我懷孕已經超過5個月了,但是到現在我晚上還是會吐

吐到讓我覺得我似乎是撞邪了,怎會這麼準,都是吐晚餐這一餐

早上跟中午就沒有那麼不舒服......

所以有時吐到讓我狠"挫" 狠怕寶寶營養不夠,寶寶不夠大

還好.一切都是我們倆多心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女兒

21W2D-林正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