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新鮮事~~~

蕾蕾除了吃 睡之外

就是 搗蛋~~~




  哈哈 阿母~~~~你說誰搗蛋啦.....



胖子沒事....

有事的是我...

這次我們4個人(我  我妹  我妹男友   我男友  )一年一度的旅行開始計畫

跟去年一樣.....

地點一樣在 墾丁

時間選在 端午節那個連續假日

重點是  我們沒有車子

跟我老爸借.....

ㄟ ~~ 他老人家說

車子可以借你們~~但是因為這次路途遙遠

所以蕾蕾不要去   

說怕危險......也怕蕾蕾承受不了這路途遙遠

這~~~~ 這什麼話阿~~~ 

我怎麼可能自己去墾丁玩~~~放他一ㄍ人在台北咧

完全沒辦法辦到....... 



之前我還考慮 搭高鐵

但是 我ㄉ媽阿~~~~真ㄉ狠貴ㄟ

一人來回快要3000     3000ㄟ

寵物上高鐵 也要買一張成人票價ㄟ.....

這樣 蕾蕾來回也要 3000 ㄌ 

一點都不划算......

客運.....為一一班直達墾丁的卻要凌晨 1點發車

途中我又不知道司機會不會休息

畢竟長途...不想讓蕾蕾悶太久...

所以 做客運 更麻煩...  @@~

只好又走上 租車或跟別人借車   這條路

唉.......

.............

唉........

現在我真的深刻的體會到

沒有車子的痛苦......

這次也更加深我

我要買車 買車

就先朝 中古車 前進吧

等蕾拔今年 7月退伍.....

工作穩定點....再好好找吧

所以阿~~~~

要是各位  想換車的話~~~~

我們願意接受 10年以上ㄉ 老老車唷

至於價格~~~可以面談  哈哈



現在的我

恨不得有小叮噹 的任意門

來解決出門的問題

真希望 我一開門 

就是到墾丁

一開門 就到愛狗





  阿母~~~  不要拋棄我 自己去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