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就前天啦

天氣狠悶熱對不對.....

雖然沒有刺人的陽光 可是 整個天氣就是悶悶的 

蕾蕾在家~~也狠悶

悶熱到 看到哪裡有水 就躺哪裡  






















悶到  我去買冰棒來吃

瞧~~~~上一秒眼神還狠迷濛

這一秒 眼睛都亮了






蕾蕾~~~~   

不是我不讓你吃阿

也不是我太狠心.......

只是你看看 現在是啥模樣.......

這樣是狠可愛.....但是 你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我不想你在今年的健康檢查中 被醫生警告ㄟ........

這樣我會狠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