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就是不走開~~~~~


上禮拜六~~~我們提早幫奶奶過母親節~~~~

所以家裡來了好多人,  姑姑~~我嫂嫂ㄉ媽媽~~親家母也來~~~

所以就有 下面   圖一 的情形



   圖一 沒錯~~~  就是打麻將.....在我家頂樓 !!
        圖二 這就是 我在旁邊觀戰的時候     蕾蕾偷偷的把她的腳  "" 不小心 "" 的放上去的 

        圖三   等我有發覺看著她的時候.....小姐她 對著我這麼的笑著 ~~~



 阿母~~~ 今天好多客人唷~~~    < 興奮ing > 



只要我們家有人來打牌....最高興的就是蕾蕾

其實我也不懂~~她在高興什麼

明明她就看不懂~~~可能是 人來瘋 的個性吧......

人一多.....她整個心情就狠 high ~~~

要是我又有在旁邊觀戰的話.......更不得了~~~

這時你叫她去哪~~~都不太肯.....

我走到哪...跟到哪....我坐下.....她就趴下.....之後 她就會把她的腳 偷偷ㄉ放在你腳上....

不然就是躺在你的腳上  沉沉的睡去.....


   沉沉的睡去.......

蕾蕾狠猛~~~~~有時候我們家 打到深夜.....她一定會陪她們到深夜...這時候的我早就躺在床上

而蕾蕾寧願睡在她們腳邊  或者窩在旁邊的角落睡


  睡到還有點 小小的微笑咧........ 真安祥....



  只要客人還沒走~~~ 再累 都要窩在外面.....
  
怎樣都不肯回籠子睡覺  ,  直到她們 結束...人都走了

她才會甘願的回籠子睡覺 @@~~~


   阿母 你不懂....我是在幫你招待客人......我是你的分身....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