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蕾 : 說!!! 昨天去哪了?

我 : ㄚ~~~什麼??<裝傻ing>

蕾蕾 : 還不說~~那身上哪來這麼多味道....好濃的媽媽跟小寶寶的味道....

我 : 沒事 沒事.......小妞別想太多了 



昨天下午 去辦了一些事情

晚上回到家  蕾蕾對著我就一直一直聞  邊聞邊舔

像想把我身上 不屬於她的味道給舔掉

呵呵~~~傻小孩.........

直到今天早上......她異常的乖~~~也異常的聽話.....

以前會躲鏡頭的她~~~今天也很異常的合作~~~~~~

哈哈~~~會怕吼~~~~~~怕我變心吼~~~~ 





好乖的小朋友~~~~~乖乖看鏡頭ㄋ ~~~ ^^  
配上 迷死人的笑容~~~~~



這張也是啦~~~~自己家ㄉ小朋友 怎麼看都美
搞不好連放個屁  都覺得是 香的 ~~~










奔跑中的  蕾蕾 ~~~ 咬著球跑向你  

要你跟她一起玩.....   <這是我感到最幸福快樂的其中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