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 去了ㄍ 充滿歡樂 又帶點 有甜蜜負荷的家

去看了這群小傢伙.....



   ↑ 這是幾號~~~我忘記了.....認不出來




↑這個比較靠近鏡頭的是 8號.....這8號小妞 跟我和蕾拔好有緣 哈哈~~~




 ↑8號小妞~~~努力吸媽媽的奶中.........加油小寶貝.......快快長大







↑8號 8號 我的8號~~哈哈.......你要是有小雞雞就好了





↑這是人見人愛的5號......果然如傳說中說的那樣........怎樣抱 怎樣睡........



↑這位辛苦的媽媽......希望你爭氣點  不要繼續挑食   吃死你媽咪不敢對你怎樣ㄟ.....




網路世界 真的很奇妙      把看似遙遠的距離 給拉近了一些......

我不得不承認網路的方便....

我養蕾蕾的知識有80%是從網路上的來的,舉凡吃的 玩的 用的通通包括
  <所以你說網路對我來說有多方便>

也因為靠著網路讓我認識所謂的狗友  有的從狗友變成玩伴 再從玩伴變成朋友

也有從狗友變的更不熟.....說交惡也不是 說吵架也沒有 只是慢慢的沒有主動的去留言

慢慢的她們家的連結被我拿掉......慢慢的只有從別人家的連結才會想起~~喔~~~對吼....還有他/她

有時候我會開著別人家的網誌 跟我旁邊的同事說

你看~~這家媽媽多用心  
你看~~這黃金養的好好
你看~~這媽媽的手好巧
你看~~這照片照的好有感覺

在網路裡面會感覺到 有些人好像千里馬一直遇不到伯樂
有些人凡事太過激動  激動過了頭讓人感到雞婆......

批評.....有的人網誌批評的語言就佔了快要一半......
批評老闆 批評同事...砲轟政治人物....某個狗友.....抱怨另外一半......
呵呵......我們的讚美到哪裡去了ㄋ???
還記得我們上一次讚美人的時候 是什麼時候ㄋ??

有ㄍ初次到我部落格的網友.....讓我印象深刻....
只因為她一開頭 就是讚美......讚美我的部落格很美....
記的我剛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 笑了一下
因為我的部落格不美ㄚ.....連樣式還是用   無名基本款咧....了不起稱的上 簡單  而已
不管這人是真心好 還是客氣說假話好.....
一句這樣的讚美語言...讓人深深的會心一笑....

真是久違了 我的讚美


有些事情 已經過了幾年......當初選擇什麼都不說
不是我默認 當然也不是承認

只是嚴格來說 你對我來說 什麼都不是
你不是我的親人  不是我的伴侶  也不是我的好友 更不是我的主管....
你對我的生活不具任何意義  既然沒意義 那我何必要解釋 
我何必進入這無限迴圈裡

我不是獸醫   不是專家 不是吃這行飯的人  也更不知道所謂ㄉ行情
我只喜歡養狗 喜歡養我喜歡的狗

我不懂吃什麼對我家的蕾蕾好      不懂什麼東西有什麼功效
不懂用什麼洗毛精對我家蕾蕾好  不懂用什麼洗  香味會比較持久 毛會澎

可是我知道 我要給她我所能給她的
所以不管家裡飼料是不是才剛買 只要有人介紹 哪款好 我還是一樣會抱一小包回家馬上讓蕾蕾試
不管家裡已經有多少洗毛精 還是會到外面尋找剛剛上網看到的新產品....

網路有好多具備這樣知識且願意分享的人
我也不是看中你有這門路想跟你分一杯羹的人
我也沒有這麼厲害認識代理商 大盤商 去跟她亂報價什麼的
要是我真ㄉ有認識這樣的人 我直接跟他拿  
然後再來跟大家說   我這也有大家也可以來跟我買ㄚ

所以說穿了 你應該要很慶幸 你有這些知識  知道這些訊息
因為有人是看中你有這些 才靠近你的  別人不說 至少我是這樣
我曾經讚嘆過你的專業 也曾經依賴過你這些方面的知識
對ㄚ 我的曾經..........已經比雲還淡 比風還要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