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終於又出現了

最近我媽跟我說~~這個月她繳了好多錢給國家~~

所以 這個月我一直聽到她的哀嚎聲~~~叫著她的  "" 手頭好緊 ""~~

前幾天阿母趁著我再玩玩具的時候  胡亂弄我~~~

一下叫我等等 一下叫我咬咬~~~~~








雖然我媽媽一直叫沒錢~~~可是這幾天早上我都有吃 大骨唷~~

因為我媽媽  她會去A她爸爸媽媽ㄉ錢   (就是蕾阿公跟蕾阿嬷)  

或趁著蕾阿媽去菜市場~~順便叫阿嬷帶幾跟大骨回來  


這ㄍ是今天早上的我  ~~~






麻麻前幾天又跟我說 墾丁可以去囉~~~

我不知道墾丁在哪~~~  我只知道 媽咪跟我說完去墾丁後

又狂吼~~~沒錢了......還說為什麼養寵物不能抵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