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我應該快1個月沒po文囉~~~

也就是說 快一個月沒有蕾蕾的消息

其實這一個月來,家裡裝修 一下泥土 一下木削~~搞的烏煙瘴氣

總之 就是  亂。亂。亂   



不過。。。。。


並不因為這樣,我就疏於照顧蕾蕾喔~~~~~

做娘的想說,看到別人家爸爸麻麻真賢慧,幾乎什麼都親自動手

像 剃腳毛
我們家以前都是帶去給別人弄得,因為我自認我手拙 不敢輕易嘗試,免的不敢帶出門

終於在一個月前 買了剃刀~~~然後在我跟蕾蕾都很緊張下 完成了


↓↓↓↓↓↓↓↓


PS. 記住唷~~下面照片是修剪完快2個禮拜後照ㄉ,所以現在~~好看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