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姨姨叔叔們,不知道有沒有想蕾蕾我?

上禮拜麻麻沒帶我出門 ( 麻麻:愛告狀耶你 )

這禮拜 颱。風   又好像要來我們家, 頓時覺得人生好無味

不過麻麻最近對我好好,天天跟我講我聽不懂的話,還拿鏡子給我照美美 

麻麻說,很多人已經很久沒看到我了,所以今天一大早麻麻有幫我照相唷

↓ ↓ ↓ ↓






↑↑ 妳們有想我吼



↓↓ 我的麻麻好笨,相機拿好久,還照不好,等到我都想睡覺了







↑↑ 可以說我變美,變胖,但是請不要說我的勃子變......短 


↓↓ 妳們看看,我們家很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