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宗婚紗照早在好幾個月時我們就已經拿到了

說實在的我的婚紗照並沒有用很多心在上面,

不只在婚紗照上,現在想想我好像有很多事情都很隨便,只講簡單再簡單,

這樣的處世態度不知道是個性問題,還是從以前我就是讀工科比較務實

因為就連去談婚紗我都可以跟店家說~我這不要那不要,只要什麼,

心中理想價錢一口價談成快速又方便,我喜歡這樣...

 

我會多務實多阿殺力,因為我知道婚紗照這東西終究的命運會在衣櫃某個角落

談的時候 放大店家送我2張 我說我只要一張,擺在宴會入口就好

親友卡店家隨我開 我說這我不需要(結果是我媽媽說她要)

皇家喜帖一份 我也跟他說 這我不要

捲軸一份      我也說我不要(結果這又是我媽媽說她要)

簡單一點 , 我只跟她要了桌上框2個  結婚妝,訂婚妝,新祕,媽媽妝,伴娘妝,阿姨妝,晚上宴客妝

所有妝1萬加上婚紗照錢~加一加5萬塊打死

不過老實說 這還是超出我的預算,因為一開始我只打算照20組

30組對我來說 太多,覺得浪費,哈哈~結果30組是我媽跟蕾拔堅持要的

她們都覺得20組像什麼話~~一點份量都沒有 

所以我想只要是當老闆的人應該都不是很愛我這種客戶吧

所以可想兒知~接下來挑照片我會刪的多用力,整件事就蕾拔跟我媽不理智

不時聽到她們在吶喊~~蛤!!!這張你為什麼不要 or 這張我覺得很好阿

所以之後只要關於婚事決定我會做出怎樣事情來

不是滿腦子想驚喜而是滿腦子在想怎樣最簡單~我不會搞的那麼累

所以我的照片沒有什麼劇情~我連海邊都懶的去,就是比一搬還一搬

先放幾張 婚紗照紀錄一下~

 

 

 

 

 

 

 

 

噗~~這樣放一放 就好像快放完了說~哈哈

所以各位朋友不要太期待我的婚禮ㄟ,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

我媽媽現在已經開始緊張的睡不著,我還取笑她,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我想我應該是會到11/7號才會開始緊張吧~

所以到時來參加的朋友不要太失望ㄟ~因為沒有什麼驚心安排 呵呵 ^^lll

還是你們需要卡拉ok幫忙炒熱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7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